香港出國留學申請iang簽證辦理後回中國了,iang斷簽了要怎么續簽?

 


我們都知道,非香港本地生在香港修看了本科以上教學內容,畢業之後可以申請香港iang簽證申請留港工作上,讀書加工作,做到不斷一般生話在香港working visa hong kong7年以後,可以申請轉香港永居身份。因而香港國外留學學習培訓全是很多中國工作人員移居香港拿香港身份的一種受大家喜愛方式。

可是,近幾年來新冠疫情,很多在香港國外留學畢業之後申請了iang簽證辦理的港漂們選擇回大陸發展趨向,因為新冠疫情無法通關,導致iang簽證辦理斷簽,那般iang簽證辦理斷簽了要怎么續簽呢?今日港天港地港傑出人才我就跟大家聊一聊這種討論話題。

倘若iang簽證辦理持有人畢業之loans後離開香港,香港iang簽證申請斷簽6個月以上了,又要想再度返港工作上,這時候就需要按照非本地生返港工作規定申辦返港iang簽證辦理。必備條件是必須要有香港公司聘用才可以申辦。

這也是香港iang簽證申請不同於其他工作簽證的一個優勢,iang簽證辦理在可以在香港隨便拆換工作中的,無需提前向出入境管理局彙報!因而就算iang簽證辦理斷簽了,只需要香港雇主公司聘請你,那么你就又有機會返回香港!因此,香港iang簽證申請也被稱之為返港的“永久門票費”!

但是,在操作流程中的情況是,gtx 1080 ethereum hashrate很多香港iang簽證申請工作人員要想再度回香港,但是卻煩惱並沒香港雇主的聘用關系,此時大家就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來定,可以選擇自雇,也就是自己在香港公司注冊聘請本身,以保證申辦返港iang簽證辦理的規范。

本身聘請本身申辦返港iang簽證辦理務必准備什么原材料呢?

一、申請人自己一部分原材料,這些是大部分的原材料,比如身份證證件、畢業證、通行卡這種,具體的資料清單歡迎發帖子留言或私聊港天港地港傑出人才得到。

二、注冊公司或者回收利用一個香港公司

自雇申辦返港iang簽證辦理可以是在香港注冊新公司,也可以是回收利用一個早已有些香港公司。二種方式各有利弊,如果您不清楚如何選擇,也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三、准備好公司的各種原材料

公司注冊好之後還需要准備充分公司的各種原材料,例如公司的商業就業報到證、商業企劃書這種。

整理好各種原材料後,就可以向出入境管理局遞交原材料了。

相關文章:

香港iang簽證辦理攻略大全丨續期與初次申請辦理不一樣點在哪裏?有什麼特別注意?

香港iang簽證續簽原材料怎樣提前准備,阿姨級材料清單來啦

新聞報道:香港大學畢業生3年敞開式工作簽證2月8日逐漸申請辦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體毛旺盛讓人苦惱 民間土方法永久脫毛

北京大學李立明教授,喝茶可以減少了骨折風險

你平時用來洗碗的海綿其實可以用來做這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