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崔永元一聲長嘆一聲,雷格力員工給崔永元發死亡威脅?

  
  昨日(10日),崔永元在社交媒體稱自己被一個叫“天仙哥哥v”的網友死亡威脅,緊接著就有爆料稱,此人自稱格力員工。
  昨晚(10日),格力電器官方微博緊急聲明:目前還沒有任何證據證明此人是我們的員工。
  格力電器在官方微博中表示:近日,部分媒體報道稱格力電器員工威脅崔永元老師並在今日頭條上自稱是格力電器員工。我公司對此十分重視,迅速進行了緊急查證,目前沒有任何證據表明該ID為“天仙哥哥V”的用戶為格力電器員工。
  格力電器表示,後續,我公司將堅持高度認真負責的態度,聯合“今日頭條”一起,積極配合公安機關審慎核查,堅決一查到底,決不姑息遷就。
  日前,崔永元在其微博賬號“@小崔讀書匯”上發表了一篇題為“一聲長嘆一聲雷”的文章,備受外界關註。該文章不僅提到馮小剛、劉震雲、王中軍、王中磊等演藝界人員,還提及上海公安民警。
  文中稱,“上海公安局經偵大隊對所有我參與的公司徹底偵察,對我以前的助理不斷詢查,徹夜詢查”,並舉報了上海公安民警涉嫌違法違紀,稱“他們喝兩萬一瓶的酒,抽一千一條的煙,幾十萬的現金用個書包就提走”。
  針對崔永元日前在網上發帖舉報上海公安民警涉嫌違法違紀,昨天(10日),上海市公安局通過其官微“@警民直通車-上海”作出回應稱,上海公安機關高度重視,已成立調查小組並多次聯係博主崔永元先生,但尚未得到其回應。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體毛旺盛讓人苦惱 民間土方法永久脫毛

北京大學李立明教授,喝茶可以減少了骨折風險

你平時用來洗碗的海綿其實可以用來做這些事